文章目录
  1. 1. 安装
  2. 2. 删除

安装

  • 在线安装:在 Help —> Install new sofeware —> 输入相应的 url 然后按照提示做就行了。
  • 离线安装(其实照样需要从相应的站点下载数据,只不过下载得少点而已):从网上下载插件的 zip 包。然后在 Help —> Install new software —> 点右边的 Add 然后在 Archive 选择你下载的 zip 包,然后取一个名字,然后就和在线安装类似了。

删除

今天在helios中装aptana1.5,结果不兼容,出了一堆错,想卸载,找了半天才找到,特此记录一下,希望对别人也有用处在这里:

Help -> About Eclipse -> Installation Details

在“Installed Software”标签页里,选中要删除的插件,点下面的“Uninstall”按钮就可以了。

文章目录
  1. 1. 安装
  2. 2. 删除